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第一次木匠的家

木匠的家

  今天到木匠之家的人比較多,我被分配到的不是教導學生,而是去賣場部分整理東西,我一邊整理一邊挖寶,發現有很多東西都是小時候的回憶,而整理到後來也漸漸發現,東西真的很多,之後整理完之後跑去問負責的大姊這些東西的來源,她說東西都是從很多地方來,她也不是很清楚,她自己也說,東西真的很多,想整理都整理不完,在我看來有很多都是回收再利用的東西,都相當具有價值。整理完之後跑去教學區一同解決問題,我也發現問題都不難,但那些老人就是缺乏問的對象,可能自己的兒子女兒都會不耐煩的教吧,所以才會跑過來這邊學,有個老先生很有條理的學習,甚至比我們學生還認真,他就拿一本筆記本把我們教的步驟一步一步抄起來,我看他抄得密密麻麻,心底相當佩服,我覺得我如果活到這麼老也不會像老先生一樣這麼勤學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