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Homework

Boby Language
 原本一開始,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解說Boby Language,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有關姿勢,讓我相當吃驚,一直以來都沒發現原來姿勢可以改變一個人如此的大。讓我很信服她的原因是,這姿勢是有做過實驗的,看完這段影片,讓我想到之前面試的經歷,我總是自己一個縮在椅子上,苦苦想著等等要如何應對,等等該如何回答,沒想到小小一個姿勢居然是讓我變得更加緊張擔心,我想下次再面對面試,報告,或是要面對人時,我會借用這個方法,讓自己成功。
  另外他還說到"假裝"這件事情,我覺得很有趣,看著影片我自己都笑了,原來要當你很緊張時,或是不敢面對時,都要假裝自己很行,自己可以應付,等到真正成功時,那份假裝就會卸掉,因為你已經融入在假裝裡面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